話說我的蜜月在義大利並不是很甜的結束之後,我的心中一直掛念著想要甜甜蜜蜜的約會呀~

在不斷的精神喊話之後,P先生終於在這個星期六,帶我到青草湖走走~

老新竹人對青草湖一定不陌生,它可是有新竹八景的美名呢~

但我對於青草湖的印象,一直停留在湖水枯滯、蚊子很多、有香腸伯…

那是很早之前P先生某次興趣帶我去青草湖約會,那次的經驗讓我對新竹打了個極大的叉叉…

 

既然印象不好,怎麼又會想去青草湖呢~

因為雷達靈敏的我,早就聽聞這裡已治水成功?是散步的好地方

既然都已經要做新竹媳婦了,那還是早點認命,快點認識新竹,找出好逛好玩的地方,以免我悶死XD

 

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,湖水清楚倒映著藍天白雲,美翻了!   徹底巔覆我對它的印象…DSCF3169  

青草湖最有名的是這座鳳凰橋,之前好像是拍過電影?還是有一首主題曲?<難忘鳳凰橋>DSCF3159

橋上有隻鴿子,完全不怕人,停了好久好久

DSCF3163  

走往湖中小島的路上,天氣好,一個人拍,二個人拍,都喜歡~

DSCF3166 DSCF3168   

這座映月橋無敵好拍~名字也很美~DSCF3178  

不論是甜蜜的 、復健的、打情罵俏的 都有自己的天地…

DSCF3181 DSCF3187 DSCF3188  

過這這座橋,就到湖中的小島:于飛島。島上真的很小,還不如這座橋也得有趣~

於是P先生工友症發作,開始打掃~(要不要幫你報名志工隊呀XD)DSCF3191  

很無聊的在島上待了一下下後,我們突然決定跟著自行車道環湖一圈~

路程非常的短,但風景秀麗,有大樹,有風,比寶山水庫舒服,路上還有賣自家種的菜的阿婆,菜看來都好新鮮呢。這一圈我們只顧著競走,壓根忘了留影,噗~

 

這一天因為睡太晚,本來打算到青草湖覓食,誰知道這麼不巧,半山腰的有名咖啡店真的太有名,要排隊;湖畔旁可以假裝氣質的咖啡店竟然整修,上次的香腸阿伯也沒出現…,整個就是晴天打大雷呀~肚皮叫不停的我們,只好繞到山下買了雞排、Coco再回來,沒想到走一圈湖山步道之後,竟然就看到了香腸攤,而且慘念的是位置就在我們停車處不遠,只是我們下車時往左,香腸攤在右…

青草湖被群山包圍著,白天襯著山光水色有一種悠靜的美,晚上點起燈來又別有一番風味~

可是它有一處的造景很多人覺得有種西湖式的美,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像是公墓 (喔~以上是不負責的言論,別打我),但因為只有一點點,所以其實整體看來還是美的~加上周邊停車場、公廁都有了,無怪假日很多人來散步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