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2/15()辦了個健行活動,地點:內湖 大溝溪親水步道

 

DSCF3525  

這是繼今年818內湖公園白鷺鷥山登山步道健行活動之後,再一次舉辦的活動,

因為年底大家衝業績,參與人數沒有818來的多,但也有700~800人,現場也是熱熱鬧鬧的…

這次行前的準備時間看似較818來的充足,

但實際找到協力廠商開始準備的時間也是卡得緊緊的。

比較好的是這次的工作人員找找就分配給各功能、地區的人派員

雖然也有部份的人偷懶不見,但大致上每個工作任務都有各司其職的人,活動很順暢。

 

本來想說這次的活動雖然大,但工作簡單,只做了簡單的行前通知給工作人員,

沒想到竟然有位很認真的大姐打電話來罵人:覺得這樣做事太草率…噗啦噗啦之類的。

讓我一度覺得好挫折。好在活動結束後,又有大哥、大姐打電話或是寫mail肯定我的表現。

所以說呀~真的不要去想討好每個人,只要發自內心的對得起自已就足夠矣~ 呵呵~

 

回頭來說說大溝溪親水步道,

它就在內湖,坐捷運到內湖公園站一號出口,順著大湖山莊街走到底,就到了,交通無敵方便。

測試及花絮 001  

而且步道非常的平緩好走,步道路口看過去遠山襯著藍天,很美。

測試及花絮 008  

上了階梯,眼下的花海會讓人忍不住的~哇~,漂亮。

DSCF3525  

再往前走的小溪,溪水清澈,很舒服。

測試及花絮 062  

大草原是我們這次路線規劃的中點也是終點站,很適合野餐。

至於在往前走的圓覺瀑布,原始的自然林相,又是另一翻風貌。

測試及花絮 101  測試及花絮 139  測試及花絮 147  

更棒的是,路都很平,即便是往圓覺瀑布的方向是坡道,但不陡,而且真的好走,誠心的推薦給大家~

 

天公作美,雨一直下不停,又冷了好幾天,沒想到我要辦活動時就出太陽啦!!

陽光晒晒,心情暖暖,這一天大家都玩得開心呀~

IMG_5121 IMG_5056 IMG_5061  

IMG_5100 IMG_5098 IMG_5106  

IMG_5158  

IMG_5165  

 


這條步道早在去年第一次說要辦健行時我就曾survey過了,

當時的資料很少,也沒人可問,就沒把它放進計劃裡,

這次又要健行,主管又要求要2~3個選項,

跟合作的步道協會討論,主秘很可愛的一直說只有一條:關渡山親山步道適合,

我就把大溝溪步道供了出來,主秘問過老師後,覺得這條也還算是適合,

二條路線PK,另一條要額外支付場租,基於Cost-down的最高準則,當然就是這條勝出啦~

啦哩拉雜講一堆,就是要表示:我很厲害,我找得到好步道,哈哈~


年底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等過年,卻是我最苦命的加班狂潮 XD

因為要辦尾牙,不管有沒有員工表演,那是我的專案,大家能爽吃、爽喝、爽玩,我一定是要忙一整晚的,沒辦法,我的命!!

忙尾牙就算了,還插進了一堆啦哩啦嘰的,像是績效評估、稽核…啦啦啦的,還有小專案不停的冒出,我需要集氣,好渡過這一關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