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山中精靈的眼淚匯聚成湖的吧,不然怎麼可能高山上有這麼一個寧靜的湖泊。

 

DSCF3231  

向天湖位在苗栗南庄山上,是賽夏族矮靈祭的祭場,感覺就是原住民朋友神聖的地方,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。(仔細數數我的口袋名還真是一大串…)

 

新竹到苗栗其實不遠,加上我還滿想念阿蘭姐的乾面,所以趁這次朋友要到我家坐坐的機會,也不管朋友願不願意,我早就決定要繞到苗栗玩一下,反正朋友們上了賊車,也只能乖乖跟著走啦~

 

當天早起到竹北接朋友,沒想到P先生又搞烏龍了,去過N遍的高鐵站,竟然還可以迷路XD。

對於迷路這件事,真的很容易讓我歸爛趴火(原諒我的粗俗,可見我有多受不了這件事吧),

特別是眼見已經超過跟人家約好的時間還在那裡找路,我就覺得這負責開車的人有多麼的不負責,

或是動不動就轉錯彎的男人,連方向盤都控制不好的男人,如何能掌控自己的人生…

每次因為迷路生氣,我都忍不住怨一下自己,怎麼會選這樣的男人當老公 XD,雖然P先生的好人人都知,但這一點要是能改過,在我心中就快趨進完美了,不過這世界沒有完人,我也只能叫自己多看看其它好的地方…

 

好險在時間內殺到了南苗,讓我順利吃到了水上人家的阿蘭姐,好想念那乾面的滋味跟小肚湯呀~不過看同行的朋友的表情,似乎不覺得這有多美味~ 但我真的很想念這一味銅板美食。

 

吃飽後我們就往向天湖方向出發,向天湖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山上,而且還要小。比青草湖還要小呢~

DSCF3213 

近年來有名的應該就是湖邊的向天湖民宿咖啡館啦,

我們先環湖了一圈(昨天環過,今天又環,我真是不嫌煩呀),然後就決定到咖啡店坐一下。

非常克難的在咖啡店的卡外區用腳架合照了照片,做為這次的記念囉…

DSCF3227

哈哈~明明就已經是轉冬的時節了,我跟P先生還是穿得好清涼耶,這是義大利練習的成果吧~!嘻嘻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